4 males

前天自以为,我现阶段遇到了四个新朋友
1. 我的宠物
2. 我的知己
3. 我的酒肉朋友
4. 我的追求者

我觉得我很犯贱,我对我的知己发了好人卡。原因是造成了亲朋好友的误会了,但也同时伤害了他。虽说他还是和我照样的哈拉,但好像有点隔膜了。小狗狗说我想太多了,人家对你没兴趣啦。好吧~

我的宠物,小狗狗。华巫混血儿,可爱帅帅的小男生;让我情不自禁的喜欢上他。不过小狗狗只有20岁!算了,就单纯的享受和小狗狗哈拉的时光。因为不晓得哪天,小狗狗会有新的目标呢?不过小狗狗好像也蛮喜欢我的也😌

我觉得我的酒肉朋友应该和我划清界限了。因为隐私,因为一句“这样我才会了解你啊”好像让他误会了。算了,我真的当你是朋友并不是喜欢的对象。以后没有免费的就喝了 😭
小狗狗和朋友们我对不起你们!

追求者。一个让我身边的朋友都感觉到危险的人。觉得他会欺骗我,想要玩玩而已。他们说他看起来坏坏的,如果说是有成就的人,也不会喜欢那么平凡的我。而傻傻的我还是觉得先观察好了,没有所谓的好人坏人,只有真诚的心。我好像还蛮笨的🤣

好啦,这就是我最近的故事
拜~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my 20 years old boyfriend?

便便的问题

shit, i ruined the first da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