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5, 2016

Poisonous love

I miss you, Daren
I think I like you, luckily it is ain't love
so I can withdraw my feeling from you

I relished the moment with you
We rambled when we met or after the nights
The feeling grows stronger after the days and nights

I, lost myself
I knew it
Hence, I less likely to text or call you
but when I did, I really miss you

You, rarely contact me
perhaps I'm the passenger of your life

You said you need no love
but I can sense you are awaiting for the love to nourish your life
so I said
"Sooner or later, you will meet someone..."
That's it
Statement before we kissed goodbye

Most of the time
We can sense each other
A feeling deep inside of us
We both can't deny it (or it is only the thought reflects on you)

I used to find you without hesitate
After the messages I have sent
I doubted
Perhaps this is the time to stop

I am a stalker in your life
I wish I can meet you
I wish I can owe you
I wish...

Do you wish too?

Wednesday, August 17, 2016

半句 再见

原来,那时候的我已经喜欢上你了
冷漠的你 到底是在隐藏还是无所谓
我从淡漠到热情
你 感受得到吗?

也许 我错过了你的暗示
但你是否愿意接受我的爱意?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老师说 
我和大自然有所连接
我的内心 正呼唤着我
而我选择面对自我的问题
逃避更强大的能量和未知
也许面对了现有问题
再来面对强大的力量时
会更轻松和自在吧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当我表达了我的不满后
你的回答 伤害了我
顿时 我的太阳神经丛 充满了负面能量
我的心情 好低落啊
平时吃一顿好吃的,逛逛超市
我就能释然了
这一次 好像不一样了

昨天 我鼓起勇气打电话给你
但 你没接通
而你也没有回电
我 逃避面对那时刻的心情
而今天 我面对了
哭了好伤心啊
心情还是灰灰的
但我相信会是好的

对于你,我不想利用我的第六感了
虽然调皮的我已经利用无数次的机会
证明你会是我的
又如何呢
第六感也许是准的
但现在呢
能不能拥有和你的感情
我 不敢奢望了

Thursday, June 9, 2016

我喜欢你,但还没爱上你哦

好吧,我承认我喜欢上一个人了。但对方并不主动,所以是不是没有结果呢?
well,他只有在见面的时候表现亲昵,但平时呢都不联络。
都是老娘在主动,啧啧啧
到底是怎样也
老娘在想,没有你我的生活都这样过了,干嘛要你啦 
虽然认识你后,我也认识了很多人啦
也对自己的酒量很惊讶
看到超野性的自己
和不一样的生活态度
好吧,你那些坏坏的行为呢,真的吸引老娘啦
让老娘的野性或本性都使劲地显性

如果没有遇到你,我的人生会是如何呢?
是枯燥乏味还是遇见另一个人呢?
我是否能和这个男人在一起呢?有未来吗?
遇见他是否是我人生的转垒点呢?

妈妈的蛋,中文之新真的是超烂的
好多的字体尽然找不到!
watha fuck

ok, 回归正传。
现在就要看看老娘的心情了,有兴趣就去找到
没有就换个男人聊天去~!
唉,突然想到身边的男人好像都带有有色眼镜
并不能好好的聊天

Monday, May 30, 2016

You Don't Own Me

想念一个男人了
整个脑袋瓜装满了他
会是禁忌的恋果吗?
但,我还是不小心的咬了一口
记忆里都是甜蜜的果汁
朋友说,小心有毒! 咬一口还好但不要吞下哦
但我已经吞下了,想念那甜蜜的汁液
不晓得果实的一切,果实也不晓得吃它的人
也许这样的礼尚往来才能凸现食用者的自私吧。。

禁忌之恋,是否会开花结果呢?
还是
珍惜现有的感情,让这成为美好回忆的养分吧

Dude, you don't own me~

Wednesday, November 11, 2015

自在的你,我在想你

突然的醒悟,又发现对他其实是依恋而不是真正的爱。那一份爱也许升华成了家人,知己但不是生活伴侣。就像妈妈的爱,不忍对他强势而忽视了自己要的是什么。在他的身边,会感到无奈挫折,很多事好像都搞不好。我喜欢现在的自己,自由自在,不需要为了他而放弃我的选择。不需要迁就彼此。

我相信,对的人会让你成长,有安全感和自在~

Sunday, November 8, 2015

很好,现在的我和Wilson好像剪不断理还乱!天啊。。。我们俩是在干什么!而且因为那晚的电话让我的心情再次起伏不定!我要的是什么。。为什么我的心那么的乱。。
谁可以打醒我啊,我需要坚定的心。我的理智和内心已经混乱不安,我不晓得现在的我被哪一方侵略了。好乱啊

Monday, October 26, 2015

我的人生旅途

我和他的关系,从朋友到情侣,从情侣到朋友或更像家人吧。旁人不解我们的亲密和想法,我们只是想活得潇洒自在,有些事我们不能控制就像他的姐姐还是没能接受我。反正,对于她我已经远离了,何必执着呢?
爱情本来就很单纯,但婚姻是两家人的结合和配合。我自问我没能接受他们,但已放下对他们的恨。有些时候是必然的长大才会遇到更好的人。
我们俩加油啊!祝福彼此快高长大!哈哈哈。。

Monday, October 19, 2015

对你真的是失望了

现在的我正在考虑如何解决你,蔡雪玲。
讯息、正面交谈还是直接把你从朋友中直接刷掉。

谢谢你所谓的关心,真心的或无意的。
对你,我真的失望透顶了。

谢谢你在不了解我现在的心情和情境时,所发表的论点
谢谢你在我情场失意的时候,陪伴我那一晚
谢谢你让我认识你的朋友,但性格不合疯不起来,对不起
谢谢你在我的前男友或好朋友面前所谓的关心,但为什么不直接找我聊呢
谢谢你在我找不到朋友时,情愿一个人也不想找你

很多的谢谢,但更多的是伤心
看着你那讯息,继续装没事
老娘在考虑怎么回答你

对你真的是失望了。


Sunday, October 18, 2015

你的朋友,请不要强行逼我接受,谢谢

刚刚一通电话,让我产生了这一个感觉:原来我对你而言是呼之则来,挥之则去。
会有这个想法其一:老娘生日不见得你记得要帮我庆祝
其二:通常是无事不登三宝殿,有事才打来。算了,我也没好到哪里,因为我也没找你。
其三:老娘就不爽。。。

我和你的朋友并不志同道合,谢谢你没有强迫但也希望你尊重我的选择。谢谢你让我认识你的朋友,但我并不像你什么朋友都能接受,然后在他们背后批评。我就是喜欢就喜欢,不喜欢就不喜欢,何必强求呢?他们真的让我疯不起来,抱歉。

哥儿们,抱歉。没办法和你庆祝生日,改天补上!

Monday, August 10, 2015

祝我们幸福快乐

好啦,承认自己皮在痒又和他联络了。然后呢知道他有会家乡,所以就想说约出来顺便唱K。因为太久没有唱了,而且没人理我也~ 算了都是借口吧。不过在唱歌的时候脑袋闪了很多不可思议的念头如性冲动,但就好像剩下这一个了。没有爱、没有依偎、没有拥抱或者是亲密的接触。只有我这个色狼,偶尔拍拍他的肩膀就这样。哈哈

唱歌的时候很开心,也许是发泄工作的情绪也顺便了解彼此过去那一年里所听的歌曲,借着了解当时的心情吧。当时的我们很多的假设,很多的无奈和很多的悔过但最终还是无法让我们重新来过。我和他的问题有一半是他的家人,有一半是他。算了,如果那些如果真的成立,也许我们还在受苦不能解脱。

而上星期和朋友出来,想说可以认识新朋友。不过新朋友好像积极过了头,老娘虽然享受被人称赞和捧上天但还不至于饥不择食啦。朋友,慢慢来啦~

也许因为唱歌的时候,把彼此的心声都唱了出来两个人都若有所思,心情好像还蛮复杂的。我们真的回不去了。
之后回去找啊嘛,大姑和啊嘛的话语给我一个当头棒喝,都劝我不要再和他联络了。啊嘛虽然嘴巴那么的说但还是希望我们可以在一起,因为我年纪不小了。(老娘才28也!) 而大姑呢非常支持我,还说只要没有孩子什么容易~ 原来在新加坡的大姑真的是什么世面都见过了。哈哈。。

所以,保持原样吧。你我再多的不舍,再多的无奈终究是要分离。在台湾的时候我曾说如果有来生我不要遇见你了,因为真的很累。想了之后,我的来生还是要遇见你,但要以圆满的结局来呈现。据我今生和来生都是幸福快乐。